申请流程 Application Process

Application process

亲爱的团体动力与组织管理、教育工作、企事业管理、人力资源、政府工作、精神科医生、心理咨询师、心理治疗师、社会工作者等专业人士: 欢迎申请加入团体关系中国与世界,成为成员、会员,相关规程如下。

第一条 由成员和会员两部分自发组成。

第二条 申请加入标准:

1、无违反职业伦理的行为(参照中国心理学会伦理守则)。

2、欢迎各企事业、机关团体、人力资源、各理论流派的团体关系专业人士。

3、参加过一次由IGRCCASSGO、塔维中国或者IGRC认可的国内外团体关系会议,致力于团体关系的学习和发展。可以申请成员。

4、参加过两次及以上由IGRCCASSGO、塔维中国或者IGRC认可的国内外团体关系会议。致力于团体关系的学习和发展,可申请会员。

第三条 加入路径:满足以下一条即可:

1. 由会员作为推荐人加入;

2. IGRC微信公众号、网站的受众,可以直接填写登记表加入;

3. 参加IGRC举办或协办的各种专业活动,结束后可扫码填写登记表加入。

第四条 推荐人制:

有两名推荐人,推荐人应为IGRC成员,了解被推荐人的专业能力和遵守伦理的情况。 (需提供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)

第五条 会费

成员无会费;会员 200/

第六条 会员须按期缴纳会费,会费按照自然年计算,自11日起,至1231日止,自然年内任何时候加入,会费均按当年公布的费用标准交纳

会费请转至该招商银行卡号:6214 8502 4418 0003 收款人:王文婕

缴费后请添加IGRC司库微信,并发送转账截图

第七条 成员福利:

1.有机会参加IGRC主办、协办、合作、推荐的各项专业学习课程、活动、会议等,互相交流学习;

2.加入微信社群,IGRC活动提前了解。

第八条 会员福利:

1. 参加IGRC主办、协办、合作、推荐的各项专业学习课程、活动、会议等,享受优先报名资格和优惠价格;

2. 有机会在IGRC公众号上发表自己的团体关系相关原创文章或者优秀译文;

3. 会员的专业简历在团体关系中国与世界的微信公众平台、网站上发布,IGRC协助宣传推广会员组织的、IGRC认可的团体关系活动、招募团体成员;

4. 免费享受IGRC网站会员专属的文献专区功能;

5. 参与每周日9-10:30am与美国人英语口语交流练习。

第九条 会员责任:

1. 按时交纳当年会费;

2. 保证自己对外宣传资料的真实性、准确性;

3. 推广传播团体关系相关活动;

4. 参与IGRC常委、委员的选举、投票。

 

 

请关注IGRC公众号“GroupRelationsPractice”和本网站,我们会在您提交申请后1个月之内回复您是否获得IGRC成员/会员资格。

IGRC司库微信请扫码:

微信图片_20230619121615.jpg


Copyright © 2022-2030.团体关系中国与世界 All rights reserved